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陕西省绿色农产品亮相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11-12 1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6日至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厦门举行。为加大陕西“3+X”特色产业宣传力度,提高陕西农业“两品一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陕西省积极组团参加,并选择30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亮相博览会。

本届“绿博会”,陕西展团由省、市、县农业农村部门,相关单位以及17家“两品一标”企业和1家绿色生产资料企业组成,遴选了美域高牌洛川苹果、秦旺牌眉县猕猴桃、长安花牌菜籽油、雍东牌凤翔苹果等17家企业(合作社)的30余种产品参展。陕西展团突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主题,重点宣传陕西省主导产业和优秀绿色食品企业产品。一个个“生产有记录、流向可追踪、信息可查询、质量可追溯”的优质绿色食品,吸引国内采购商、参会嘉宾及当地群众驻足品尝,并连连称赞。

11月6日,陕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举行,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以及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为陕西省获得“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部分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产品和进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的企业、单位代表现场颁证颁奖。

(鱼 莹)

新闻推荐

宝鸡眉县:听抗美援朝老战士讲战斗故事

宝鸡眉县两名抗美援朝老战士石振华和何忠玉获得“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10月29日,眉县退役军人...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绿色农产品亮相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