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3岁娃手指夹进单车齿轮 执勤交警及时救助,帮孩子取出被夹手指

来源:华商报 2018-06-12 04:0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3岁多男童将右手食指伸进路边共享单车齿轮里,一时取不出来,急得哭闹不止,6月8日上午,执勤交警发现这一状况,赶紧上前帮忙,安全取出了孩子的手指。

6月8日上午11:35,渭滨交警大队经二路中队执勤民警张国华在西凤路与经二路交会处执勤,发现妇幼保健医院门前有孩子的哭闹声,他赶紧跑过去查看。

原来一名3岁多男童在玩耍时,将自己的右手食指伸进了路边停放共享单车的齿轮里,取不出来,哭闹不止,孩子的家长更是急得团团转。

张国华一手固定住自行车,一手抱住孩子。他让孩子的母亲用手机扫二维码解开车锁,随后他轻轻倒转车蹬,链条移动几下后,帮孩子取出了被夹住的手指。在大家的询问下,孩子被夹住的手指能轻轻屈伸。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赶紧让孩子的妈妈、奶奶送孩子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伤情。

民警提醒:带孩子外出,家长一定格外操心,照看好孩子,避免危险发生。平时尽量多给孩子普及安全知识,增加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识别危险源,远离危险。

新闻推荐

夏季吃枇杷好处多 润肺止咳还养胃

夏季是盛产水果的季节,说到夏季的水果,那么不得不谈枇杷了。枇杷果肉柔软、细腻多汁、风味甘甜,备受人们喜爱。同时枇杷还是...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岁娃手指夹进单车齿轮 执勤交警及时救助,帮孩子取出被夹手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