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岐山县卫生监督所:用初心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阳光报 2020-02-12 05:4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苏晓光)“全县所有村庄、小区、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2月5日,岐山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第6号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命令后,岐山县卫生监督所迅速选派6名监督员骨干力量参与全县流行病调查工作。从正月初二开始取消休假的监督员们立即投入新的战斗。

流调排查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工作,也是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监督员不畏惧、不退缩,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战斗精神,整个流调排查工作也显现出了一幕幕令人感动的画面。

夜已深,办公室里仍然灯火通明,流调队员一丝不苟地汇总分析当日流调排查情况。为家人着想,流调队员自我隔离,在办公室沙发上轮流和衣而眠……

王军科是本次流调排查队伍中年龄最大的监督员,曾在非典期间做过疑似病例的流调工作。苏智,作为医疗市场监督科科长,参与全县医院、集中隔离点、消毒企业、药店的防控检查工作及本次流调排查。雷晓锋,行伍出身,身兼市场监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联络员的他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作风。李永涛,流调队员兼驾驶员。驻港部队锻炼出的他退伍不褪色,虽年前因病住院,但这次仍主动请缨,坚持在流调排查第一线。孟瑾,流调队中唯一的女监督员,自驾车从宝鸡出发,第一时间赶到流调排查一线。刘欢,预备党员,单位最年轻的监督员,儿子尚不满周岁,他毅然决然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中。

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此次流调排查任务!但是,疫情面前,容不得有半点喘息机会,迎接他们的又是一个新的艰巨任务!疫情不止,他们将战斗不息……

新闻推荐

中国人为何痴迷“封神”IP?

原创毒眸编辑部毒眸文|柯桑编辑|江宇琦明朝万历年间,有位名叫许仲琳的读书人生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出嫁时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在重逢那一刻2019-12-25 00:40
评论:(岐山县卫生监督所:用初心守护群众健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