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进博会上双语推介 宝鸡擀面皮也要卖全球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超)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位于陕西馆的宝鸡擀面皮吸引了参会人员的关注,为帮助擀面皮更好向全世界的客商推介,今年宝鸡企业用双语为参会人员介绍。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共有宝鸡市香味氏族餐饮文化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平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岐山百年美阳民俗食品有限公司三家擀面皮企业参展,由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负责组织。

八亩沟阿瑞姐擀面皮总经理李英瑞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宝鸡擀面皮产业的历史、种类等。“进博会是世界共享中国机遇的大平台,也是中国产品对外交流的大平台,参加进博会是我们提升知名度、扩大业务的好机会。”在展位前,宝鸡擀面皮企业代表这样说。

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会长张新怀表示,此次进博会对宣传推广宝鸡擀面皮是一个良好契机,将推进宝鸡擀面皮企业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把产品推向一个更高的层阶,以强大供应链与硬核产品力诠释宝鸡擀面皮的实力与担当,为宝鸡擀面皮占据国外市场加足马力。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这些事,你最有发言权

新闻推荐

麻柳商会会长 捐款20万元支持家乡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10月30日,在朝天区麻柳商会暨乡贤会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麻柳商会会长吴德洲现场捐款20万元作为商会发展基...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进博会上双语推介 宝鸡擀面皮也要卖全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