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教育“精准”搞培训 助力太白早脱贫 关键字:脱贫,助力,培训,精准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9-17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韩恩强)“王老师讲的音乐游戏法太有用了。”“我们班的学生也都爱这种新玩法。”近日,当宝鸡市太白县幼儿园张老师和同事小刘谈论起这几天的教学情况时,无不夸赞在暑期为她们进行教师培训辅导的宝鸡文理学院的老师们。

宝鸡文理学院在开展“双百工程”活动中,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的优势,针对太白县教育帮扶的实际需求,在新学期开学前,专门组织了4位教育教学专家,利用3天时间,对全县360多名中小学和幼儿教师进行了一次“精准”义务教育培训。授课采取现场示范和技能展示为主、理论讲解为辅的方式,形式灵活多样,课堂氛围生动活泼,展现了他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专业技能。

此次培训是该院开展“双百工程”活动以来举办的第三期,这种“精准”教育帮扶活动,不仅使受教人员开阔了眼界,掌握了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而且对教学理论有了全新的认识,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对全县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加快了太白县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新闻推荐

太白县石沟村积极创造条件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通讯员耿水利杨雪英)“能过上这样的好日子,要感谢党和政府。”75岁的太白县靖口镇石沟村五保户文志军有些...

太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乡的变化2019-09-05 23:35
评论:(宝鸡文理学院教育“精准”搞培训 助力太白早脱贫 关键字:脱贫,助力,培训,精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