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通江 > 正文

无证驾驶心虚自露马脚被查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11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宋垠)4月3日15时许,汉中高交大队汉台中队民警巡逻途中,在京昆高速汉中站匝道附近发现有一货车违法停车,随即上前对其警告劝离。这时,一辆牌号为四川的小型客车驶来,并停在了货车后方。民警正准备上前查看,只见该车驾驶员迅速下车蹲下开始检查车辆状况,然后突然拉开后车门钻入车内,同时车上一名乘员迅速换到驾驶室并准备驾车离开。这一串动作令民警察觉到必然有异常,便将该车拦停并进行询问。

原来,从驾驶室下车的男子叫谭某,四川省通江县人,2018年11月20日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宝鸡市太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并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谭某明知在此期间不得驾驶机动车,却铤而走险继续驾车,但终究自觉心虚,看到前方有警车,便耍起了小聪明上演了用检查车况“假动作”来偷换驾驶人的一幕,却不料自露马脚引起了交警的觉察。随后,谭某因涉嫌无证驾驶被带至汉台中队接受进一步处理。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

新闻推荐

明里卖“茶”暗中传销 起诉

本报讯(张新忠刘勇记者张伟)近日,通江县检察院依法对赖某某等9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提起公诉,此案是该院开展“保...

通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通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驾驶心虚自露马脚被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