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通江 > 正文

省关工委启动2021年暖冬行动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12-18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立峰)12月17日,记者从省关工委获悉,由四川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的2021年“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仪式15日在通江县沙溪镇中心小学举行,主办方向沙溪镇中心小学赠送了洗衣机、取暖器、防寒服等暖冬用品,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1276名学生每人发放了一套防寒服,并希望孩子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关工委的关心资助下,温暖度寒冬,快乐求知识,早日成长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人才。

省关工委从 2016 年开始,在每年的元旦春节之际,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迄今已连续开展了5年。省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安排关爱青少年活动项目资金,资助凉山、甘孜、阿坝、巴中、泸州、广元、乐山、南充、广安、宜宾、达州、雅安等12个市(州),为1.3万余名困境青少年赠送防寒服。

新闻推荐

啥?抚养十多年的娃,不是亲娃

本报讯(兰有斌记者陈元松)与女方未婚同居18年,儿子居然不是自己的亲生子。日前,江油法院成功调结一起抚养纠纷案,查明被告杨某...

通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通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关工委启动2021年暖冬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