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县领导调研乡镇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4-17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周伟谋谭明富)4月10日,合浦县委书记杨斌到公馆镇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杨斌到公馆镇政府,查阅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杨斌到县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和公馆派出所看望了解基层一线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团结一致、集中精力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杨斌指出,全县各部门、乡镇、各村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和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杨斌要求,要深入抓好线索排查,提高线索排查质量,排查要全面深入,防止出现漏洞,对排查出来的线索要作进一步的梳理和核实,并集中力量,依法重拳出击;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做好社会管控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压实主体责任制,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实抓好,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同一天,合浦县县长李安洪也到白沙等乡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扫黑除恶宣传、信息收集、案件侦破、责任制落实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新闻推荐

北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北海市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地方金融领域黑恶势力打击处理工作,切实维...

合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送文化进园区2019-04-13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县领导调研乡镇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