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蒙城新闻 > 正文

亳州市国土资源局督查 “三调”和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亳州晚报 2018-12-13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市国土资源局组成督查组赴蒙城、利辛、涡阳、谯城等三县一区国土资源局督查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及不动产登记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三县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及作风建设情况,听取了三县一区国土资源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情况和不动产登记“一网、一门、一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等情况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督查组一行对三县一区国土资源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及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有关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要求,全力做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围绕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和时间表,挂图作战;要强化科技支撑,保证质量,注重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要落实保密责任,切实提高保密意识,严防泄密事件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打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要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作风建设和便民服务措施的落实,加快自助查询系统的建设,积极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同时,加大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力度,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张启业)

市交通运输局专项整治

汽车维修行业环保工作

本报讯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汽车维修行业“再排查、再整改、再提高”环保专项整治行动视频动员会,传达市委、市政府有关环保会议精神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工作水平,继续推动环保举措全面落实,持续巩固环保成果, 确保汽车维修行业环保工作常态化,实现汽车维修行业的绿色发展;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在全市汽车维修行业开展“再排查、再整改、再提高”环保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系统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协调,主动争取地方公安、工商等部门的支持,建立联合执法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的原则,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应用年度质量信誉考核,严格汽车维修企业备案制度,实现维修企业监管全覆盖;要加强宣传教育,监督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日常巡查和督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张学政)

市公管局

为贫困户送“精神食粮”

本报讯 市公管局注重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村送去“精神食粮”,日前,该局为所结对帮扶的贫困村订阅了5份2019年度《亳州晚报》。

市公管局的结对帮扶村是蒙城县马集镇三关村。在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中,该局不仅注重物质方面的帮助,还在精神食粮方面给予帮扶,每月组织干部前往贫困户家访贫问苦,进行精准帮扶,近日,该局就为该村订阅了5份《亳州晚报》,希望通过阅读报纸,能让贫困户及时了解党的方针路线,尤其是脱贫政策、致富渠道,以便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徐文忠)

新闻推荐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 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本报讯日前,中共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与会的党员...

蒙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积极应对雨雪天气2018-12-12 10:18
评论:(亳州市国土资源局督查 “三调”和不动产登记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