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蒙城新闻 > 正文

杜延安赴蒙城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亳州晚报 2018-12-2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27日,市长杜延安轻车简从,到蒙城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杜延安先后走访慰问了漆园办事处淝河村的丁怀才、李永华、陈广宽,王集乡石山村的董平、赵永锋,篱笆镇樊寨村的侯保丹、侯效辉,每到一户,杜延安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对照扶贫手册逐项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询问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蒙城县漆园办事处淝河村是杜延安的帮扶联系村,杜延安曾多次到该村走访调研,看望慰问贫困户。今年85岁的李永华一家4口人,已于2016年脱贫。在李永华家中,杜延安和李永华拉起了家常,李永华说,现在生活好多了,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杜延安说,我们会继续关心已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请你们放心。杜延安给李永华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老人天冷了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孙子、孙女。

蒙城县王集乡石山村赵庄的赵永锋因脑出血做开颅手术,2018年11月新识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杜延安走到床边察看病情,向他爱人详细了解发病、手术、治疗和家里孩子学习等情况,要求镇村干部把该户作为帮扶重点,尽快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同时叮嘱家人增强信心,加强后续治疗,让他早日康复。

蒙城县篱笆镇樊寨村贫困户侯效辉家中摆放着几台缝纫机,妻子正在忙着缝制衣服。当了解到他做起服装加工家庭小作坊,不仅自己增加了收入,还带动了周边贫困户就业时,杜延安非常高兴,要求蒙城县千方百计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积极鼓励和扶持他们通过勤劳的双手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杜建西)

新闻推荐

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本报讯今年以来,蒙城县税务局通过推行在一个办税服务厅取一次号,提供一套资料,依托“一厅一人一机两系统”模式,实现了登记、...

蒙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家门口实现脱贫梦2018-12-24 10:54
猜你喜欢:
评论:(杜延安赴蒙城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