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蒙城 > 正文

上周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诉求7670件 扶贫救助类问题 成反映热点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6-30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了解到,上周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诉求7670件,其中,扶贫救助类问题成群众反映的热点之一。

蒙城县小涧镇西王集社区刘桥庄群众刘某反映,其系贫困户,多次至镇扶贫办申请扶贫小额贷款无果,希望帮助办理贷款。蒙城县政府回复,前期贫困户刘某到镇扶贫工作站申请办理扶贫小额贷款,根据该户表述,其贷款用途疑似不规范,需入户核实情况,故未当场给予办理。后经小涧镇农商行及镇扶贫工作站工作人员入户核实情况后,该户承包其妻弟丁某养猪棚,发展生猪养殖,符合办理扶贫小额信贷条件,根据本户实际发展产业规模及意愿,与本户协商后,已为其办理4万元扶贫小额贷款。

利辛县旧城镇凤北村老王集庄王某反映,其父母系贫困户,房屋使用树木支撑,属于危房,望进行危房改造。利辛县政府回复,经村“两委”研究决定为王某父母实施危房改造,在庄内重建新房。

以上问题经回访来电人均表示满意。

上周热线投诉排名前三类的问题为,房产物业类,受理653件,占8.51%;公安业务类,受理526件,占6.86%;劳动人事类,受理500件,占6.52%。(记者汝平)

新闻推荐

“退赃大会”返还 200余万元财物

退赃大会现场本报讯6月14日上午,蒙城县公安局所属的9个所队分别进行涉案财物退还会,集中返还在案件办理中为群众追回的部分...

蒙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2020-06-22 07:48
评论:(上周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诉求7670件 扶贫救助类问题 成反映热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