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亳州新闻 > 正文

精彩的海洋世界 ◎沈 俊

来源:亳州晚报 2019-01-09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沈 俊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一起起床,我还穿上了记者服,戴上了记者帽,拿着采访本和书包就出发啦!

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亳州海洋世界。刚到门口,小记者老师让我们排好队伍,一排排地走。过了检票口,我们四队小记者站着整齐的队伍,认真地听着讲解员姐姐的介绍。

首先我们见到了海龟、鳄鱼、鲨鱼、狮子鱼、小丑鱼、亲亲鱼。亲亲鱼又叫妙儿鱼,是很好玩的小鱼,它会亲吻我们的双手,感觉痒痒的,很舒服。亲亲鱼的生命力极强,能在温泉水和高温水中存活,所以又叫“温泉鱼”。

在人鲨剧场里,我们看到了人鲨表演,还有魔鬼鱼、豹纹鲨、红海龟等多种海洋生物。接着我们来到了美人鱼剧场,剧场里坐满了观众。只见三位穿着美人鱼服装的表演人员,在水中翩翩起舞,就像她们真的生活在水中一样。我们又来到了海狮剧场,我看到了海狮和一位叔叔。只见叔叔手里拿着一个小桶,装着一些小鱼,海狮把它练的功夫表演给我们看。翻滚、武术、钻圈……小海狮样样都行,动作灵敏,聪明可爱。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我玩得很开心,谢谢老师的陪伴。

亳州北大园丁学校二(5)班

指导老师:代秀娟

新闻推荐

期待你捋袖

▲▲06版记者从市中心血站了解到,自入冬以来,“血荒”出现,库存已达到顶级的“红色预警”。血库“喊渴”,市区新增献血点。近...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除夕火车票开售2019-01-08 09:06
评论:(精彩的海洋世界 ◎沈 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