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让盲人学生“看”场电影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14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1日,谯城区图书馆走进市特教学校举办“点亮心灯——传续希望”无障碍电影专场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首部无障碍影片《神笔马良》,为视力障碍者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让盲人也能够“看电影”。据了解,谯城区图书馆将定期赴学校开展电影展播活动,让盲人学子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可以通过电影认识世界、拓宽视野。

据了解,无障碍电影就是在普通电影基础上,对影片中没有对白的画面加以精准的口语描述,增加对故事情节的旁白解说,让盲人也能和普通人一样,享受电影艺术带来的乐趣。

(王丹记者李鹏)

新闻推荐

城管值守“护学岗” “护航”学生上下学

本报讯9月9日上午,市区丹华小学的两位学生家长在学校门口,将一面写有“情系师生,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正在值守护学岗的城...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与药博会共成长2020-09-10 08:47
评论:(让盲人学生“看”场电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