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30项民生工程提前交卷 另两项民生工程年底前可按时完成任务

来源:亳州晚报 2020-12-18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另两项民生工程年底前可按时完成任务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民生办了解到,截至11月底,亳州市32项民生工程有30项工程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已拨付资金194.9亿元,拨付率92.8%。

提前完成年度任务的30项民生工程分别是,继续实施“四带一自”产业扶贫、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党建引领扶贫、资产收益扶贫、“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健康脱贫综合医疗保障、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贫困残疾人康复、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美丽乡村建设、就业创业促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技能培训提升、养老服务和智慧养老、困难人员救助暨困难职工帮扶、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妇幼健康水平提升和职业病防治、智慧学校建设、学前教育促进、棚户区改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文化惠民工程、农村改厕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出生缺陷防治、智慧健康建设。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水环境生态补偿两个项目本月底前可按时完成任务。

(张世珍记者路振杰)

新闻推荐

亳州:冬日展演五禽戏

12月13日,在亳州市体育馆,五禽戏爱好者在进行交流比赛。当日,为期5天的2020年亳州市五禽戏“五进”系列交流比赛在安徽省亳...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粘”上电动车2020-12-16 14:32
小“粘”上电动车2020-12-16 14:23
猜你喜欢:
评论:(30项民生工程提前交卷 另两项民生工程年底前可按时完成任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