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不给母亲赡养费 三个儿子成“老赖”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4-06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赡养父母是子女应尽的义务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以各种理由不愿履行赡养义务,只能通过法律来约束。3月30日,申请制执行人孙某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谯城法院执行局,对干警的高效执行表达谢意。

2017年4月,年逾八十的孙某将她的三个儿子告上了法庭,要求他们给付赡养费,法院判令孙某的三个儿子每月支付赡养费150元,但三人在判决生效后拒不履行义务。

2021年3月12日,孙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多次电话联系孙某的三个儿子,督促主动履行义务,但三人仍不履行。3月25日上午,三人被强制拘传至法院后仍然百般狡辩,执行干警见状随即对三人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三人迫于压力,立即联系家人送钱。当天下午,三人将全部义务履行完毕,该案顺利执结。

(曹友喜记者李锦文)

新闻推荐

亳州市多点发力守护医保基金安全

本报讯2020年,亳州市通过“春潮行动”“风暴行动”“秋收行动”“三项行动”纵深推进专项治理,充分发挥医保部门、经办机构...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给母亲赡养费 三个儿子成“老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