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亳州市一案例成功入围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4-07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经过严格初选、复评、专家评选等,全国共33份信用承诺书案例进入公众投票环节,其中亳州市生猪规模养殖环境影响报告书项目报批承诺书成功入围。

据悉,为进一步征集和展示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开展信用承诺的好做法好经验,促进全国信用承诺书规范化、标准化,中国改革报社、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于2020年11月联合启动第二届全国信用承诺书示范性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征集的信用承诺书类型包括行政类(含审批替代型、容缺受理型、证明事项型、信用修复型四类)、市场类、行业类、主题类。

目前,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在进行,预计4月29日结束。(记者任雷)

市公管局

汲取榜样能量

贡献自身力量

本报讯近日,市公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干劲,激励大家学习榜样,从中汲取能量。

该节目呈现了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的张西京,以及舍小家顾大家、执着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达娃仓决等先进人物的感人故事,他们用平凡而伟大的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观看结束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谈个人感悟、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典型为榜样,扎实做好自身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祥记者刘景侠)

劳动保障监察员

集中学本领

本报讯近日,2021年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员业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县区的80多名劳动保障监察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政法专家现场授课,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用案例解读劳动保障监察法律法规,主题明、形式新、内容精。培训内容包括行政执法及行政诉讼、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解读、劳动保障监察行政执法等。

此外,活动还就如何学好用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传经送宝,在提升劳动保障监察员业务技能的同时,也为大家依法依规履行劳动保障监察职能提供了理论武装,大大提升了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员的执法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了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韩天宇记者刘景侠)

新闻推荐

创业担保贷款助您圆上“创业梦” 一季度,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3亿,超千人受益

一季度,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3亿,超千人受益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林拥城 ◎董浩然2021-04-06 08:10
送教下乡助成长2021-04-06 08:01
猜你喜欢:
评论:(亳州市一案例成功入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