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工作组进村入户调研

来源:亳州新报 2019-11-12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涡阳经开区16个工作组进村入户进行调研。并针对调研的问题,商讨解决措施。下一步,涡阳经开区将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企服务优环境”的具体目标,认真开展为企服务现场帮办、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等工作,强力推进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董礼)

十八里镇

为奖特扶人员体检

本报讯近日,谯城区十八里镇组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全镇60岁以上的奖特扶人员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活动中,该院为每一位参加体检人员建立健康档案,全面掌握其身体健康状况,对于一部分患者现场进行救治,并安排好相关人员做好长期跟踪服务。

(刘仲林王晶晶)

双沟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

本报讯谯城区双沟镇中心卫生院组织签约服务团队,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该院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王倩)

新闻推荐

秸秆禁烧严纪律重督查

本报讯谯城区观堂镇纪委不断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按照秸秆禁烧网格化包保责任制,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镇村干部责任意识...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怀念母亲2019-11-07 23:50
评论:(工作组进村入户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