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环境保护类问题 成反映热点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1-02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了解到,上周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诉求6832件,其中,环境保护类问题成群众反映的热点之一。

涡阳县新兴居委会林场村村民反映,该村张某在自家院内加工塑料颗粒,每天24小时生产,垃圾随意倾倒在路边,臭味难闻,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涡阳县政府回复,已将该加工作坊予以取缔,消除影响。

蒙城县市民反映,第二人民医院二院家属楼一楼装修,每天大约在13时开始施工,噪音扰民。蒙城县政府回复,该院已与施工方联系,责令其在正常上班时间进行施工。

以上问题经回访,来电人均表示满意。

上周热线投诉排名前三类的问题为,公安业务类,受理547件,占8.01%;房产物业类,受理531件,占7.77%;劳动人事类,受理426件,占6.24%

据了解,2019年12月22日至2019年12月28日,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共受理群众诉求6832件。其中,按诉求来源分:电话受理6144件,网络受理688件;按诉求类型分:反映问题类6144件,占89.93%;投诉举报类70件,占1.03%;建议咨询类421件,占6.16%。12345系统转办2658件,二次交办340件,三方通话34件,其余均为当场答复。(记者汝平)

新闻推荐

守护“心灵的窗户”

看视力表、电脑验光、登记讲解……前不久,亳州市涡阳县马店集镇中心校组织学生开展视力普查。“县关工委组织眼科医生,不仅...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寒夜救助流浪人员2019-12-27 14:53
部署禁燃禁放工作2019-12-30 08:02
军地联手送喜报2019-12-27 14:00
猜你喜欢:
评论:(环境保护类问题 成反映热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