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宣传惠农补贴发放新方式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1-08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谯城区财政局负责制作330幅展板挂图,摆放在各村(社区)服务中心的大厅,告知政策惠农补贴对象携带有效身份证、社保卡到亳州药都银行任一网点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

该局还发放宣传手册5000份,确立财政干部为“第一责任人”,采取会商、培训、调度、督查和宣传“五同步”措施,第一时间广泛宣讲、第一时间服务办理,促使原补贴发放账户不是社保卡的账户,直接到各辖区内的乡镇(街道)财政部门进行账户变更或信息比对,进一步加快惠农补贴发放方式的改革步伐。(胡建坤胡柯)

古城镇

严查禁放禁燃

本报讯1月6日,谯城区古城镇环保站对经营烟花爆竹的商场超市进行检查,此次共检查十家商场超市,均未发现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大盘香情况。

该镇对禁放禁燃工作早宣传、早动员,镇环保站、安监所、城管中队增加检查频次,发现违规存储、销售的,将进行查扣,并对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王立杰)

高炉镇

退役军人住上公租房

本报讯近日,涡阳县高炉镇44名退役军人专项岗位公职人员住上了公租房。

该镇为了解决镇直机关工作人员本地没有住房的难题,经过认真筹备运作,新建了一批公租房。在分房之前,该镇专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把退役军人专项岗位的人员作为安排对象,经过认真摸排,确保全镇44名退役军人专项岗位公职人员各领取一套60平方米公租房的钥匙,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真情关怀。(刘元伟吕志强)

十八里镇

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

本报讯近日,谯城区十八里镇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为村干部、科技示范户和种植大户“充电”。

培训会上,科技人员围绕中药材、果树和花卉科学种植及栽培管理技术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答疑解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强,内容丰富,让他们学到了很多现代农业科技知识。(李勉君郭鹏飞)

谯东镇

抓党建促脱贫

本报讯谯城区谯东镇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镇村党员干部开展“四个再”行动,即再次核对贫困对象帮扶信息是否精准无误,再次审查扶贫手册是否更新及时,再次摸排帮扶对象存在的困难是否得到解决,再次核准帮扶措施是否精准对位。该镇党委立足镇情村情,围绕“党建带扶贫”工作思路,把党建与脱贫工作有机融合,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巩固提升。(宋健杨玉凤)

龙扬镇卫生院

抓好安全工作

本报讯近日,谯城区龙扬镇卫生院对敬老院进行消防、食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敬老院安全管理,提高了院民的防火安全意识,为五保老人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吴伟)

新闻推荐

乡镇居民迎来“一元公交”时代

新兴镇驶出的城乡公交周梦奇手机支付车费2019年12月25日,涡阳县新兴镇和牌坊镇同时开通城乡公交,标志着该县所有乡镇全部进...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传惠农补贴发放新方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