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我想要告诉自己的孩子什么是爱与奉献”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2-14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全家等你回来

本报讯“当时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是不是不要命了?谁不惜命?但我不怕,我们是战士,我想要告诉自己的孩子什么是爱与奉献!”2月11日下午,已经支援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12天的护师马丽娜疲惫地说,虽然这里的工作很累但很有成就感。

马丽娜是涡阳县中医院外一科主管护师,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一想到家人和孩子,她的眼角闪着泪光。

大年初六,涡阳县中医院接到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向辖内三县一区发出的支援通知,马丽娜第一时间主动和护士长请战,护士长问她:“你家里还有两个孩子,你能行吗?”马丽娜坚定地说:“舍小家,为大家,我要去!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回到家里,马丽娜向丈夫和家人说出了前去一线的想法,出乎她的意料,家里人虽然担心,却很支持她。

出发的当天,马丽娜跟随医疗队乘车赶赴亳州,随身带的包裹上还写有她家人鼓励的话“马丽娜,全家等你平安归来!”

“我们医护人员是白衣天使,也是凡人。我是妈妈的女儿,也是孩子的母亲,但此刻不能忘记,我们更是患者的依靠!”马丽娜盼望着这次疫情早点结束,多陪陪家人和孩子。

(龚一鸣记者李鹏文/图)

新闻推荐

王彬:退役老兵“返岗”战疫情

王彬逐户登记村民情况起早贪黑在村执勤点执勤,挨家挨户进行防疫宣传,筹集发放防疫物资……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涡阳县...

涡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涡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在京老乡再献爱心2020-02-11 10:30
猜你喜欢:
评论:(“我想要告诉自己的孩子什么是爱与奉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