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不满女性朋友抢着买单 男子酒后怒砸朋友车被捕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7-19 01: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崇州市男子程某因为不满女性朋友吴某饭后买单,竟然酒驾到对方小区停车场,将其车辆砸坏。崇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犯罪嫌疑人程某依法批准逮捕。

程某与其女性朋友吴某认识一年多时间,两人仅仅是普通朋友关系。5月21日两人在崇州市下南街吃午餐,席间因为买单问题产生争执。吴某在抢着买单后,要强的程某认为,自己作为男性被一名女性抢着买单伤及了自身颜面,二人在一番争执后不欢而散。当日22时许,程某在大邑县饮酒后被朋友送回崇州家中。途中,程某多次打电话给吴某想理论此事,但吴某却始终没有接电话。

越想越觉得心里不平衡的程某,全然不顾“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法律常识,独自驾车(后经检测,程某每一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超过200毫克,已另案处置)来到吴某居住的崇州市蜀南东路某小区停车场,找到吴某的红色雪佛兰轿车,先是用手拍打吴某的汽车,而后又从自己车辆后备箱中拿出扳手,对着吴某的汽车一顿乱砸,造成吴某汽车后侧两个大灯、前右侧大灯、右侧倒车镜及多处漆面受损。

正当程某砸得起劲时,被闻声而来的小区保安制止并报警,而后被民警挡获。经鉴定,吴某被砸坏的汽车损失价值共计5248元。据崇州市检察院介绍,程某具有刑事前科,之前因为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处过刑罚。

红星新闻记者 钟美兰

新闻推荐

王场镇 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禁毒法》

本报讯(曾显琴)为了教育引导社区服刑人员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认识到从事毒品原生植物种植、毒品贩卖、运输、持有、容留吸毒...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满女性朋友抢着买单 男子酒后怒砸朋友车被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