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创新产业变革 科技赋能未来 “蓉城同心·新经济区县行”新经济赋能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崇州市首站活动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7-30 04: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昨日,由市委统战部、市新经济委和崇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产业变革·科技赋能未来”为主题的“蓉城同心·新经济区县行”新经济赋能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崇州市首站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出席。

吴凯说,开展新经济区县行活动既是充分发挥成都市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沛、联系广泛功能优势,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实施主体功能区建设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

吴凯希望,下一步要增进共识,把握大势,准确把握成都科技人才资源富集、消费应用市场庞大、地域文化基因独特的比较优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增强发展新经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结合,发挥优势,让新经济和传统产业碰撞出“跨界”的火花,结出产业升级的硕果;厚培土壤,塑造品牌,共同推动成都成为新经济的话语引领者、场景培育地、要素集聚地和生态创新区,创造更多国家级、成都牌的新实践、新经验、新成效。

新闻推荐

CT 诊断 可准确识别小肝癌

□崇州二医院张建肝癌是指发生在肝脏的恶性肿瘤。肝癌包括两种,即原发性肝癌、转移性肝癌。最常见的肝癌就是原发性肝...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产业变革 科技赋能未来 “蓉城同心·新经济区县行”新经济赋能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崇州市首站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