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崇州市定向抽查公立医疗服务价格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8-06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刘静)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领域价格行为监管,维护患者合法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7月31日,崇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侨率队,对街子镇卫生院开展公立医疗服务价格“双随机·一公开”定向抽查工作。

刘侨一行重点检查了该院是否按规定的医疗服务项目规范执行情况,一次性医用卫生材料、医疗机构销售高值植入(介)入类医用耗材收费执行情况,明码标价与价格公示执行情况,其他医疗服务价格和收费情况;并且以此为契机,对该卫生院药品、医疗器械等方面也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检查组”也是“服务团”,针对群众反映和关注较多的医疗服务问题向该院负责人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导其进一步整改完善。

此次“双随机”抽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按规定在全市29家公立医院中随机抽选3家作为抽查对象,同时按操作流程随机选定6名工作人员进行这次公立医疗服务价格“双随机·一公开”定向抽查工作。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坚持检查与规范并重,切实达到“整治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的目标,努力打造良好医疗服务发展环境,进一步提高全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质量。

新闻推荐

盆景奇人季成久

崇州乡村的盆景,至今仍受到季成久作品的影响。□杨虎文/图上世纪末最后一个春天,一则消息震动了四川盆景艺术界:历...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州市定向抽查公立医疗服务价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