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崇州39个项目集中开工 建生猪标准化养殖场 年出栏50万头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3-10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机械汽笛齐鸣,3月9日,崇州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成都智能应用产业功能区举行,总投资137.8亿元的3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现高质量发展“不降速”,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再提速”。

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包括优质粮油项目9个,总投资36.33亿元,以川西林盘保护开发和现代农业精深加工项目等为核心,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

崇州市“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项目将建设优质稻谷基地,开展优质稻订单种植2.5万亩,实现订单收购2.3万吨,升级低温原粮仓、升级稻谷清理及其附属设施、升级大米加工生产线,完成企业检化验能力升级,配置重金属检测仪等相应检化验设备。该项目还将进行有机硒大米、稳糖米等有特殊功效大米的开发,打造崇州市现代农业产业生产发展的样板。

巨星50万头生猪标准化养殖场建设项目将分别在崇州市梓潼、观胜两个乡镇建立养猪场,建成后将共计年出栏优质商品猪50万头。

此外,同期开工的“舌尖上的项目”还有川西菜籽油精深加工基地、智能中央厨房供应链基地项目、艾家调味品生产基地等项目,从菜籽油到火锅料,再到净菜,老百姓舌尖上的需求,应有尽有。

开工仪式之后,在崇州三郎国际旅游度假区,希尔顿温泉酒店、法国地中海俱乐部、无根山竹艺公园、亚吉酒店等项目均已进入紧锣密鼓地施工状态。这是崇州市今年拟重点推进的康养旅游项目,满足市民更高层次的生活、精神需求。

红星新闻记者 刘友莉

新闻推荐

一位农业职业经理人的一天:当好土地保姆 在田里播撒希望

利用植保喷雾机等机械设备加强田间管理,小春作物长势不错早春的川西坝子充满着勃勃生机。在成都市崇州都市农业产业功能区...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州39个项目集中开工 建生猪标准化养殖场 年出栏50万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