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赏荷花摘葡萄品美食崇州隆兴荷塘音乐节 等你来打卡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6-29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粟新林) 日前,崇州市举行“魅力田园·乐游隆兴”荷塘音乐节暨葡萄采摘节网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推介了隆兴镇农特产品,推出了“美食旅游地图”,营造崇州最具“城市烟火味”特色小镇消费场景,助力餐饮、旅游行业复工复产。

发布会上,精品葡萄和特色米酒等隆兴镇农特产品一一亮相,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的形式,把产自于川西平原肥沃黑土最生态美味的特产推介给广大网友。以“隆兴荷叶茶”为代表的精深加工农产品属于隆兴镇知名农业品牌“余花农门”系列,该茶依托中国中医院养生茶研究室,以桤木河畔生态种植的荷叶为原料,通过茶艺师现场泡制,搭配出不同花香、不同口感、不同功效的荷叶茶。

与此同时,隆兴镇还推出“美食旅游地图”,成为崇州市首个以地图推广乡镇特色美食、旅游景点和旅游体验点位的乡镇。游客可以通过隆兴镇政府派发的“美食旅游优惠一票通”去打卡这些美食旅游点位,享受消费折后优惠。

据介绍,本次“魅力田园·乐游隆兴”荷塘音乐节暨葡萄采摘节采取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将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期间,隆兴镇围绕荷塘、葡萄园、小龙虾、米酒等主题,每个周末都会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市民、游客可以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道来隆兴闻荷香、吃好米、赏美景,在这荷香四溢的季节尽情地游乐隆兴。

新闻推荐

一座成都水库的防汛“备考” 导流洞安装监控 微信群共享水情

近日,建设中的李家岩水库。从空中俯瞰已经建好的挡水围堰,旁边还建有导流洞近日,国家水利部宣布,我国已全面进入汛期。从...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48小时 爱上这座城2020-06-20 01:19
猜你喜欢:
蜀味香天下(上)2020-06-23 03:56
评论:(赏荷花摘葡萄品美食崇州隆兴荷塘音乐节 等你来打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