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新房还没装完装修公司倒闭了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7-24 08:43   https://www.yybnet.net/

还未装修完的新房买房、装房可以说是一件大事,市民彭女士就在乐山中心城区滟澜洲小区为自己的孩子买了一套房子。今年4月就开始装修,打算作为孩子的婚房。本来高高兴兴的事情,现在彭女士却十分苦恼。

收了装修款 装修全停工

彭女士告诉记者,今年4月18日,他们与四川美欧装饰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并预付了9万多元装修款,装修一直在有序进行。7月1日到7月14日,中高考期间禁止装修,所以暂时停工。

7月15日,一个电话让彭女士懵了。

“公司设计师打电话通知我,7月14日,公司还在正常上班,第二天到公司时,发现老板的东西全部清理走了。”彭女士告诉记者。

7月21日,记者来到彭女士买的新房。记者看到,家里除了2个厕所和厨房贴了砖,其他几乎都没有动工。

彭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装饰公司拖欠了材料商的货款,我们本来进场了的一些材料和安装好了的门都被材料商拆走了。”

同样找美欧装饰有限公司装修新房的颜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缴纳了14万元装修款,其中一部分是6月份才缴纳的。

颜女士说:“6月份接到装饰公司电话,我们定制的家具已经做好了,等我们交完钱,就可以安装了。7月份,装饰公司却通知我们公司破产了。我们联系家具厂,才知道家具厂根本没有接到我们的订单。”

据了解,还有部分业主在缴纳了装修款后,美欧装饰公司未能完成装修,有的装修了一部分,有的还没动工,但是现在都处于停工状态。

公司积极处理 想方设法凑钱

7月22日,记者来到美欧装饰公司。该公司楼下大门紧锁,在大门上还贴有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贴的公告,公告显示:美欧装饰公司因大量欠付租金以及物业费,装饰公司已经自行搬离所租赁的商铺。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美欧装饰公司的法人代表毛崇州。毛崇州告诉记者,因为疫情影响,公司确实支撑不下去了,他们也想了很多办法,解决了部分客户的问题,但是剩下的问题确实没办法解决。

毛崇州说:“美欧装饰公司不会跑路,也认账。我们以公司的名义,给客户打了欠条。目前我们的态度很明确,想方设法凑钱,逐步解决这些事情。”

记者 何思源 文/图

新闻推荐

无林盘,不乡村

岷江水润,茂林修竹,美田弥望,蜀风雅韵,成都的田、林、水、院,一向至美如是。《说文》,“邨,屯聚之意也。”而成都的村落,无林盘,不...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房还没装完装修公司倒闭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