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上北京,访古都,游三峡,探熊猫…… 四个游学营试招募,受家长学生热捧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28 16:18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暑假小记者游学北京合影。资料图片

南国早报记者卢盈

上北京,访古都,游三峡,探熊猫……暑假越来越近,上星期,南国早报小记者俱乐部推出了四大游学营,在网上进行试招募,受家长学生热捧,目前多个游学营档期已成营满营,暑假想参加南国小记者研学活动的小伙伴,可别忘了提前预定哦!

北京营

体验中国科技

在北京游学营,小记者将走进中国地标,了解天坛和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院的历史与价值;走进首都的顶尖学府,感受浓厚学术气息、感受名校厚重之美;登“天下第一雄关”万里长城居庸关;走进奥林匹克公园,感受奥运精神;参观中国科技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亲身体验顶尖科技,培养科学与探索精神,激发创新灵感;深入中科院天文台,当小天文学家,了解浩瀚宇宙的奥秘。

营期安排

一期:7月7日—7月13日(1班满营,增开2班剩3个学位)

二期:7月21日—7月27日(1班成营,剩7个学位)

三期:8月4日—8月10日(1班满营,增开2班)

四期:8月18日—8月24日(1班成营,剩9个学位)

古都营

探寻鼎盛王朝

西安曾是周、秦、汉、隋、唐等朝代都城,堪称十三朝古都;洛阳与西安并称为东西二都;开封则曾是夏、魏、宋、金的都城,堪称八朝古都。古都凭吊,边走边学,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古迹,必将给小记者们留下深刻印象。中华文明历史悠久,博大精深,从此不再是一句空话。

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兵马俑;龙门石窟石刻技艺;开封府“包公断案”实景演出;清明上河园体验北宋东京城的繁华;亲手制作唐三彩;少林寺了解“天下武功出少林”。小伙伴们,约起喂!

营期安排

第一期:7月15日—7月21日

(1班成营,剩9个学位)

第二期:7月29日—8月4日(1班满营,增开2班)

成都营

体验古蜀文化

在“成都游学营”,小记者将参观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探秘动物活化石;参观游览都江堰,探秘“天府之源”,感悟两千年前古人的智慧,了解成都平原如何成为“天府之国”,学习水利工程在城市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参观成都历史博物馆,了解古蜀文明起源及发展,探索古蜀文明未解之谜;还有杜甫草堂、武侯祠、三星堆等你发掘历史奥秘。

如果喜爱美食,那更不容错过,在“成都游学营”,孩子们能在川菜博物馆尝遍四川美食,体验川剧变脸。

营期安排:

第一期:7月15日—7月20日(即将成营,剩少量学位)

第二期:8月12日—8月17日(即将成营,剩少量学位)

三峡营

跟着课本游三峡

三峡不仅仅是壮丽秀美,从重庆登船一路向东,一路都是文学的气息,李白著名诗篇《早发白帝城》,虽让人朗朗上口,却不是每个人都亲眼目睹过“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的景象。

白帝城、神农溪、三峡大坝、屈原故里、武汉大学、黄鹤楼等著名景点等待孩子们的“打卡”,在武汉著名的小吃一条街——户部巷,孩子们还将品尝认识最正宗的热干面、糊汤粉、面窝、三鲜豆皮。

营期安排:

第一期:7月27日—8月2日(学位充足)

招募启事

招募对象:8岁以上身心健康中小学生

招募人数:30人成营,40人满营封顶

优惠对象:2019年南国早报小记者俱乐部会员、南宁市2018年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

咨询电话:

0771-5690903

18407711317兰兰老师(微信同号)

18172303323小唐老师(微信同号)

18260987452小严老师(微信号:xjz18172305681)

更多游学营课表及资料,请扫描版面下方二维码

温馨提示

多年来,南国小记者游学营,高标准执行国家中小学生研学标准,学习质量、服务品质,在广大家长和学生中形成了良好口碑。近日,有部分机构冒充南国早报小记者俱乐部招收游学营营员,小记者俱乐部从未委托南宁市任何机构报名,请各位家长认清小记者俱乐部报名电话,如有问题请拨打5690887或5690903,及时核实。南国早报小记者俱乐部

新闻推荐

四川省已有2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本报讯(记者杨艺茂)都江堰市天府青城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获批2019年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作为全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都江...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七孔水上森林2019-05-23 02:49
猜你喜欢:
评论:(上北京,访古都,游三峡,探熊猫…… 四个游学营试招募,受家长学生热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