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天府之歌”演唱视频上线 快来扫码围观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6-20 01:36   https://www.yybnet.net/

从6月3日起,各相关部门选送110个优秀团队或个人到成都电视台演播厅集中录制“天府之歌”创作歌曲演唱视频,歌者朴素的演唱打动人心。演唱视频每晚22:40在CDTV2播出,大家也可以扫描“天府云音乐”的二维码,每周五将更新团队演唱最新视频。

从第一阶段的“天府之歌”全球征集活动,到第二阶段的礼赞祖国·律动成都——“天府之歌”推广传唱活动,“天府之歌”系列活动引起了巨大反响。歌唱家马薇也加入了录制“天府之歌”创作歌曲演唱视频的大部队中,演唱了自己入选“天府之歌”全球征集活动优秀歌曲的《天府》。马薇向记者表示:“这一系列活动为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营造了浓浓的氛围,作为本土文艺工作者,参与其中是义不容辞的。”她还告诉记者,创作是文艺工作者的立身之本,《天府》之后,还要继续贴近老百姓的生活,为新时代而歌,创作更多优秀的精品佳作。

《爱在成都等我》之前的版本是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演唱,而在录制现场,四川师范大学研三的学生米亚龙却带来了不一样的韵味。她的嗓音偏女中音,细腻又妩媚,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关注。米亚龙是一位“蓉漂”,已在成都待了7年,“这首歌里面包含了都江堰、春熙路等标志场景,能够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通过这首歌了解到成都,喜欢上这座充满无穷魅力的城市。”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新闻推荐

不求所有但求所用

中华传统文化讲究盈缺有道、上善若水,都江堰千年流传的六字治水真言“深淘滩、低作堰”,核心是为了保持水的流动性。因...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府之歌”演唱视频上线 快来扫码围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