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华西曝光台成都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 查处旅游客运包车违法违规行为5起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1-16 02:41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曝光台查处旅游客运包车违法违规行为5起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力实习生汪麟威)11月8日18时许,成都市青羊区琴台路,夜幕下陆续有返程的旅游大巴车在路边停靠,而此时,由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直属二支队联合市公安交管四分局、青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早已准备就绪,他们将对琴台路周边旅游客运包车开展夜间执法检查。

此时,一辆车身没有营运车标识的川A籍大巴车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面对执法人员询问,驾驶员支支吾吾、闪烁其词,且现场无法出示相关营运手续。经查,该车由都江堰返回琴台路,车载旅客22名,涉嫌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目前,执法人员已将涉事车辆暂扣。

当天20时许,一辆涉嫌异地经营的川L籍大巴车被查获,该车载客18人,由都江堰返回成都。考虑到旅客年龄普遍偏大且未吃晚饭,现场执法人员先行运送乘客返回酒店安顿,随后对驾驶员和随车导游开展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查处违法违规车辆5台。

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人员介绍,为净化旅游市场营运环境,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稳定,近期,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公安、旅游等部门,针对旅游客运包车开展专项联合整治,重点对旅游车可能存在的运营手续不齐、未按规定办理包车合同、异地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对涉嫌从事非法运营车辆进行打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游客随团出游要选择正规旅行社,乘坐合法营运车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并留存相关证据依法维权。

新闻推荐

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 成都今年底试点项目预计达20个

近日,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佳,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首席研究科学家汤继强等嘉宾做客《新天府会客厅》...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初心逆行的勇气2020-11-09 01:21
评论:(华西曝光台成都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 查处旅游客运包车违法违规行为5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