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童心向党”歌咏汇演昨日录制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6-12 03:14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下午,“童心向党”歌咏汇演活动在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录制,12支少儿合唱团奉献了精彩的演出。据悉,此次歌咏活动将于7月1日19点在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CDTV-6)播出。

据悉,为促进成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展示成都市少年儿童对党、对国家、对家乡成都的热爱,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今年4月,市文明办联合市级部门组织开展主题为“唱响新时代 传颂天府情”的2018成都市“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经各区(市)县层层推荐选拔,从全市推荐的72支参赛队中,选出了金堂县赵家镇小学、成都市天涯石小学、青白江区大弯小学等12支优秀合唱队。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新闻推荐

一把修脚刀划出新天地

余懋勋(武侯区)天还在下雨,我打着伞仍然出了门,因为跟王燕约好了要去请她修脚。王燕是新二村一家洗脚房的店主。我从城南一个...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童心向党”歌咏汇演昨日录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