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交行四川省分行:提升服务 完美细节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2 08:27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把提升服务品质、规范员工行为、培育服务品牌作为增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尤其在服务细节上用心思、下工夫,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注重表情细节,推行微笑服务。该行专门对网点员工的服务礼仪进行了培训,使服务统一规范。

注重语言细节,落实“三声服务”。该行要求员工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做到“请字当头,称呼尊重,语气亲切,态度诚恳”。

注重呼号细节,突出快捷服务。为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该行在呼号细节上“抠”时间,在限时服务上下工夫,在硬件设施上增添温馨提示语,打消顾客急躁情绪。

注重操作细节,该行对全员进行了业务流程、核算质量的规范化培训,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核算服务。

注重人文细节,坚持便民服务。该行除常规硬件配置外,还添置了饮水机、电脑、点钞机、老花镜等便民设施,于细微处体现人文关怀。

服务镜头

交行成都厂北路支行:堵截一起客户资金风险事件

近日,交行成都厂北路支行柜员马国蓉为一老年客户办理个人汇款5万元,在办理过程中向该客户进行了风险提示以及保证资金安全提示后,因客户是老年人,收款方为个人,故特别询问是否认识对方,客户告知不认识,该回答引起了柜员的警觉。

当班营运主管张黎听到柜员与客户的对话,迅速到柜台询问情况。客户道出是理财公司的人员介绍其购买理财产品。营运主管及柜员告知客户购买公司理财产品不能转账给个人,并且该收款人地址在外地,存在很大风险,有可能血本无归,如果执意转账,请与家人一同来办理。

在支行工作人员的极力劝阻下,客户未做汇款业务,并对交行的安全提醒表示了感谢。

交行都江堰景区支行:真情关爱客户

2月15日13时许,一位神态焦急的老大爷走进交通银行都江堰景区支行营业大厅,经大堂经理主动询问后得知,因家庭原因,这位王姓爷爷的子女拿走了他的工资存折及身份证,他不能取出生活费,无奈之下,王大爷想用其名下的“城市公交卡”取出存款,但这不符合银行制度规定。客户情绪一下变得很急躁,开始对柜员和大堂经理进行责骂。在大爷无法抑制激动情绪的近3小时里,1名客户经理手背被老大爷抓伤、出血。

但所有工作人员坚持以客户为本,耐心与大爷进行沟通,同时积极联系其家属,还请来了社区民警帮忙,共同解决了大爷的困难。最终,王大爷带着平和、满意的心情离开,交行的服务也得到了群众的连连称赞。

(李君竹)

新闻推荐

起启用食品经营许可证记者从在成都举行的年全

6月1日起启用食品经营许可证2月25日,记者从在成都举行的2016年全省食品生产经营监管工作会上获悉,从今年6月1日起,四川省将全面启用食品经营许可证。届时,公众开设餐馆或从事食品相关经营行为,将不再...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行四川省分行:提升服务 完美细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