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市第二届老年乒乓球等级赛圆满结束 老年乒乓球爱好者 比赛场上切磋技艺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1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曾琳 记者 叶宇 邓婧 文/图)12月5日,成都市第二届老年乒乓球等级赛在成都市老年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成都市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主办,主要为成都市老年爱好乒乓球提供增进友谊、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平台。

据介绍,此次比赛方式与以往稍有不同和创新,此次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等级,共32支球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即甲级8支队,乙级8支队,丙级16支队,其中丙级有多支队为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比赛。当天上午,女单、男单、女双、男双、混双,小组赛上角逐紧张激烈,上场队员长拉短吊、大力扣杀,近台猛攻、远台巧防。比赛场内,气氛浓烈、热气腾腾,场上不乏70多岁的老年人,他们时而奋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各乒乓球球队也都尽力发挥、竞争激烈,都积极争夺比赛冠军。各级别比赛出现了多次平分,比分交错上升的情况,最后都打满5场才能分出胜负。

经过两天的激烈竟争,中和一队取得了甲级组冠军,捧起了“冠军奖杯”,老年人乒乓球俱乐部一队屈居甲级组亚军;铁路一队获得了乙级组第一名;三圣乡队获得了丙级组第一名。

新闻推荐

武侯区开辟产业区域版图 抢占新经济发展“风口”

昨日,记者从武侯区了解到,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该区编制的《关于武侯区新经济发展“产业版图”与“区域版图”相关情况的报告》已经出炉。《报告》结合区域产业发展现状,明确了以构建产...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第二届老年乒乓球等级赛圆满结束 老年乒乓球爱好者 比赛场上切磋技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