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平台 押金可转换为滴滴出行券返还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1-19 06:3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此前公布的押金转换为滴滴优惠券的方案也随之启动。据了解,在北京、深圳上线后,“成都”城市平台入口即将开放。

由于对小蓝单车各地业务的托管,用户将可通过滴滴APP中的“单车”标签再次骑行(需更新至滴滴出行APP5.1.28版)。上线车辆均为经过滴滴维修后的小蓝单车。同时,通过平台芝麻信用认证后,可免押金骑行使用。根据托管安排,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于小蓝公司。滴滴将提供“小蓝单车APP用户押金、特权卡及充值余额可转换为等值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的备选方案,供用户自主选择转换,或继续同小蓝单车沟通协商其他方案。其中,一种方式是小蓝单车APP上的押金、余额及特权卡均转换为等额的1元单车券,可用于滴滴平台上的共享单车。另一种方式是转换为单车券+出行券,出行券为面值5元的快车券及面值8元的专车券,均为无门槛使用。本报记者 王晓鸥

新闻推荐

除保留的12项行政机关证明外 不得再要求群众提供“奇葩证明”

本报讯(记者侯初初)针对烦扰群众的各种“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问题,成都市深入开展了新一轮的“减证便民”行动,保留12项行政机关证明,实现了行政机关证明“大瘦身”,决不再让“我妈是我妈...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平台 押金可转换为滴滴出行券返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