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新年转运巴士发车全城送你好运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2-13 05:32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1月,华西都市报读者节正式迭代升级。从1月到3月,在崭新的“123好友节”上,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将通过线上线下的联接互动,打造千万参与、亿万传播的盛大友情嘉年华。

即日起,作为好友节配套活动之一,由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简途旅行联合启动的“巴士超蜂狂”主题转运车活动正式启幕,与线上线下千万用户展开亲密互动。本次活动将开出桃花签、财运签、健康签三种心愿大巴,在新年里循环发车,在成都知名景点、地标与用户们温情偶遇。

主题巴士转运新玩法

作为被选择出行频率较高的交通工具,借由情人节又新年的双重契机,活动将开出三种不同主题的大巴车,分别为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的“桃花签”巴士,2月22日开年上班第一天的“财运签”巴士,2月25日新年的“健康签”巴士,覆盖广泛的受众诉求。

活动将通过包装活动主题巴士,线上线下征集用户新年心愿,与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的用户好友们面对面。宽窄巷子—人民

公园—天府广场—IFS—文殊院,都有机会偶遇转运巴士,巴士可在宽窄巷子、致民路等部分站点作短暂停留,想表白和求好运气的用户都可以在工作人员手中领取马克笔在车身抒写自己的新年心声,主题大巴将搭载用户手写的心愿全城循环巡展接受祝福。

参与互动抽取新年福袋

本次活动参与方式有:一是带微博话题#巴士超蜂狂#拍摄限时主题转运巴士,@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或@简途旅行说出自己的新年心愿,参与即可抽取新年福袋。二是扫描转运巴士车身的活动二维码,参与互动游戏即有机会赢取10万红包及福利礼品。

我们希望通过您身边的最亲近的出行工具——“巴士”与您在成都这座城市的街头巷尾相遇,感恩与各位好友们一同走过的23个年头,在新春来临之际,送出属于华西和封面的一份诚挚祝福,提前祝读者及用户们新年大吉大利!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杜佳眙

新闻推荐

“蓉欧+”,好长一列“购物车” 意大利橄榄油进成都菜市场 四川西红柿端上俄罗斯餐桌

购年货在益民菜市,最近新上了一批年货——产地为意大利的橄榄油和产地为乌克兰的葵花籽油,这是成都商物投集团通过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以下简称“蓉欧快铁”)运抵成都的首批进口食用油。在成都铁路口岸...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年转运巴士发车全城送你好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