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纪凌尘正面回应分手质疑:没出轨,与王艺仅停留在一般朋友

2018-08-17 12:44   https://www.yybnet.net/

前段时间,纪凌尘和阚清子的分手被传是因男方出轨同公司女模王艺,被大家骂成了“渣男”,之后阚清子和王艺都跳出来澄清了此事,却迟迟不见纪凌尘的回应。近日,纪凌尘在接受采访时,对近期发生的一系列质疑和造谣进行了正面回应,明确否认出轨,还亲自解答“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这句话的背后含义。

当看到网上爆出自己出轨新闻时,纪凌尘的第一反应:“这事情太扯了,我不相信,我觉得应该也没有人会相信,但是这个事情就很多人相信了。”说到为什么没有立即出来回应出轨谣言,他认为:“假的始终是假的,不回应,我觉得是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承受的吧!”

面对网友拿出来所谓的出轨证据,纪凌尘觉得很莫名其妙:“每一个点都很扯,老实说这四年没有跟女生单独出去过,只有能找到跟别人一起吃饭的照片,加以去揣摩,我挺无奈的。”

看到有网友PO出的聊天截图,纪凌尘认为这件事更扯:“肯定是有人在背后使坏,我现在也不能说这个人到底是谁,我已经搜集证据了,网络上造谣的图,接下里会走司法程序,会给大家一个公正的结果。”

在被问到网上传出出轨王艺的事情,纪凌尘很无奈的称自己问心无愧:“那天我和王艺不在一起,我那天在成都,机票、人证、物证都能查到,王艺那天在上海!”

还有网友扒出王艺穿了纪凌尘自创品牌的衣服,认为二人关系不一般,对此,他回应和王艺仅停留在一般朋友,就跟哥们一样:“我和王艺以前是同公司的,她相当于是我的师妹,模特之间肯定是认识的,也不可能否认我们不认识啊,这个事情描写的好像我俩似乎发生了什么,我很不能理解,自己做服装,很多模特我都送了,很多明星不管男的女的,我也送了,这不能证明我跟王艺有什么。”

纪凌尘还在采访中解释了“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这句话想要表达的内容:“大海,对我和她有特殊的含义,我俩定情的时候是在海边,我也带过她去过很多不同城市不同的海边,她喜欢大海,我也喜欢大海,我觉得这是一段表达当时真实的一个情感的东西,没什么不妥的。”说到“我爱过你”,他回应:“我俩是和平分手,如果说我还爱着你,那不是在给她的下一任或者追求她的人带来困扰吗?”

情侣间分分合合本是常事,就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才会引起这么大的波澜,呼吁大家多给明星情侣一些私人空间吧!

新闻推荐

青白江面向全国选聘 国有企业高管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建立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推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有关精神,成都市...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从前小桃园2018-08-17 00:00
评论:(纪凌尘正面回应分手质疑:没出轨,与王艺仅停留在一般朋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