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亚运精彩看点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8-18 01:53   https://www.yybnet.net/

8月19日 孙杨冲击亚运第6金

上午10点,武术中的男子长拳项目将决出本届亚运会首金。晚上7点开始的游泳比赛最值得关注,小将李冰洁和王简嘉禾将作为“双保险”力拼游泳项目首金——女子1500米自由泳。孙杨将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向自己的第6块亚运金牌发起冲击。

8月21日 傅园慧再展“洪荒之力”

下午5点,男篮小组赛中国队对阵菲律宾。游泳项目依然将决出7块金牌,名将傅园慧将出战女子50米仰泳比赛,晚上8点13分左右,孙杨将力争卫冕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

8月22日 林丹率男团最后一搏

下午1点开始,羽毛球赛场将产生男女团体两块金牌,此次仅参加团体项目的林丹将率领队伍全力冲击,力争为自己最后一届亚运会画上完美句号;下午3点,体操赛场将开始男女团体决赛;晚间游泳赛场将决出8块金牌,傅园慧参加女子100米仰泳比赛。

8月23日 中国女排迎战卫冕冠军

下午5点,体操赛场展开单项较量,将决出男子自由操、女子跳马、男子鞍马、女子高低杠、男子吊环五块金牌;同一时段,男篮小组赛中国队对阵哈萨克斯坦。女排小组赛,中国队对阵卫冕冠军韩国队。

8月24日 体操五大单项金牌战

游泳赛场迎来收官日,其中孙杨将参加男子1500米自由泳争夺,李冰洁力争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体操赛场将决出男子跳马、女子平衡木、男子双杠、女子自由操、男子单杠的金牌。

8月26日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晚上8点开始,田径赛场将决出多枚金牌。其中,巩立姣将参加女子铅球比赛。晚上10点10分左右将决出女子百米金牌,晚上10点25分将进行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苏炳添的表现备受期待。

8月28日 朱雨玲领衔女乒争冠

羽毛球赛场将决出男单、女单和男双三枚金牌。乒乓球赛场,将会产生男、女团的冠军,樊振东、朱雨玲领衔的新人队伍将力争包揽两金。晚上7点半,将进行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晚上9点,将产生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冠军。

8月30日 任茜首次挑战亚运金牌

乒乓球混双项目进入金牌争夺战,田径方面男女4×100米接力大战正式打响。跳水赛场,女子10米台和男子1米板也将决出两枚金牌,成都妹子任茜将首次向亚运冠军发起冲击。

9月1日 三大球冠军悬念揭晓

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将迎来乒乓球男女单冠军之战,三大球中男足、男女篮和男女排都将决出金牌得主,跳水赛场最后两个项目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台的冠军也将尘埃落定。

本报记者 赵婷 整理

新闻推荐

“成都科技”官方微博荣登全国科技微博影响力榜第二名

本报讯(记者宋妍妍)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人民日报发布“2018年上半年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榜”,市科学技术局官方微博“...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亚运精彩看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