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可爱的小金鱼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9-15 04:41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市晋阳小学五年级12班葛博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家养的两只小金鱼,其中一条是橘红色的,另一条一半是橘色的一半是白色的。两条小金鱼眼睛鼓鼓的,挺像两个小橘子。

刚买回家的时候,它们还很胆怯。我还没碰到鱼缸,小金鱼就在鱼缸里打转了,它们很紧张,很怕陌生人。

它们很喜欢吃东西。一次,我把装鱼食的盒子放在鱼缸外面。那两只可爱的小金鱼,争先恐后地冲向鱼食盒的方向,眼睛中充满了渴望。可是,有鱼缸挡着,怎么能吃到呢。但它们又抵挡不住食物的诱惑,几次徒劳无功地撞击鱼缸后,吃食物以失败告终。

我经常给它们喂食,也喜欢看他们吃食物的样子。食物一丢进鱼缸,浮在水面上,它们就会立刻发现,张开大嘴,游到食物旁边,一口一口把食物给吞下去。

每天我上床以前,都会去看小金鱼。它们总是被惊醒,又开始打转了,像是在跟我说晚安。

爸爸妈妈说,让我养金鱼是为了让我懂得照顾别人和有一颗关爱的心。养久了以后,它们就像我的朋友一样,我有什么喜怒哀乐都喜欢给它们说,它们会静静地倾听。

我很喜欢我的小金鱼。它们已伴随我一年了,已经成为我们家的一员。现在,我给它们喂食的时候,它们总是欢呼雀跃,想吃一顿美味的大餐。

我很开心我的生活中有金鱼的陪伴,给我的童年带来无穷乐趣。

(指导老师马莉)

新闻推荐

又到换季收纳时 哎哟喂 脑壳痛

■每到由夏入秋的时候,我的心情都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天气终于凉快了!夏天真的太讨厌了,热得人门都不想出,一出门就一脸汗水...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大珠小珠落玉盘2018-09-15 04:41
评论:(可爱的小金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