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105幅优秀节日小报等您来投票 “我最爱的节日小报”网络投票通道开启

来源:成都晚报 2018-12-1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一张小报,让我们分享节日的喜悦;一张小报,让我们感悟中华传统文化;一张小报,让我们描绘成都的美好蓝图。上百幅优秀作品,哪一幅是您心中的精彩小报?即日起至12月21日,“童眼看蓉城·我来当小编”2018年成都市节日小报系列创评活动之“我最爱的节日小报”正式开通投票渠道,登录成都文明网专题网页即可参与投票。

2018年,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晚报社承办的“童眼看蓉城·我来当小编”2018年成都市节日小报系列创评活动,利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要纪念日等时间节点,深入挖掘节庆日所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涵和现实教育意义,组织开展了节日小报创作、评选等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进行的“我最爱的节日小报”网络投票活动,参与对象为在今年举办的以节庆日为主题的七期小报常规创评中,获得一、二等奖的105幅优秀小报作品。本次投票活动将在成都文明网专题页面进行集中展示这105幅作品。“我最爱的节日小报”将综合网友投票、专家投票(各占50%),最终产生“最具人气小报”“最佳视觉效果小报”“最佳创意设计小报”“天府文化传承小报”各三名,您只需要进入成都文明网专题网页,选择并点击您“最爱”的小报下方“投票”选项即可,每个IP地址每天只能进行1次投票,每次投票不能少于6幅作品,最多不超过12幅。

成都文明网专题网页地址:

成都晚报记者 谭文婷

新闻推荐

下月1日起成都过境免签升级优化53个国家的人员来蓉“刹一脚” 免签停留144小时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从明年1月1日起成都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免签停留时间比现行规定要多一倍。”15日,双流国际机场T...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5幅优秀节日小报等您来投票 “我最爱的节日小报”网络投票通道开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