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中国西部丝路国际周将于3月来蓉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2-2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廖振杰)2月20日,“首届中国西部丝路国际广告周”新闻发布会在蓉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活动将于今年3月15日-1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在西部地区汇聚广告精英,举办一场“国际化的广告盛会”“专业化的广告论坛”和“多元化的广告大赛”。

据了解,该广告周将积极构建集展览与展示、内容与技术、评奖与观摩、产业与学术为一体的高效交流平台,促进国内外领先广告传媒集团、品牌企业、政府行业机构及高等学府与中国西部市场的互动,吸引更大范围的专业性人才、资金、技术、资源入驻。

广告周上亮点纷呈。广告周期间,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成都国际广告标识产业博览会,总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参展企业逾1000家,预计将吸引近10万参观人群。该展会迄今已举办16届,是涵盖广告设备材料全产业链的商贸盛事。本次展会将同期打造5个广告上下游主题论坛,3个国际性广告作品展览和2个行业高端专题讲座,积极推进西部广告企业与先进技术和设备对接,提升广告设计力量。

不仅如此,作为立足西部、面向世界的高规格广告行业盛会,广告周也将与更多国际级行业组织开展合作,将邀请亚洲广告联合会轮值主席和以色列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驻成都总领事等参与论坛活动。

新闻推荐

你说!你喝茶!我听!我免单!

一张桌子的茶馆,掌柜以茶换故事茶客想喝茶,先要在公众号上预约只要带上你的故事,茶资便可相抵茶馆除了周日休息外,茶室每...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西部丝路国际周将于3月来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