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上接01版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6-25 01:55   https://www.yybnet.net/

范锐平强调,要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方向,提升场景构建、业态经营整体水平。要坚持统一规划、统一经营、整体成势,“走出去”加强与国际专业企业合作,统筹商业场景、消费场景、生态场景布局,植入既能满足本地市民公共服务需要、更能吸引外来游客消费的产品和业态,推进成都加快建设成为有国际范的中国特色消费型城市。

范锐平指出,锦城公园是环城生态带、公共服务带、绿色消费带,通过筑景成势和高品质社区建设,将有利于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优化人口布局,引领“中优”区域空间结构优化调整,为高层次产业发展提供生产场景。要注重企地合作、片区统筹,提高区域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和服务层次。要以绿道为轴,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优化调整交通方案,推动绿道公司与相关区(市)县深度合作、共建共享。要充分发挥锦城公园引领人口布局、带动片区开发的杠杆作用,用公园的人流助力片区开发的势,实现整体规划、相互促进。

市领导苟正礼、刘守成、巫敏、刘玉泉、韩轶,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2019年成都市智能制造推介&供需对接会举行现场签订8份合作协议

从虚拟设计到自动生产,从“制造”转为“智造”,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的是日渐革新的智能系统和智能制造技术。昨日,由市经信局指...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接01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