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高 温 下 的 坚 守 地表温度达52℃ 他们在烈日下疏导交通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8-15 03:43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 朱佳慧)8月13日下午,记者在成都市锦悦西路和天府大道交叉路口看到,为全力做好第十八届世警会的服务工作,在地表温度达52℃的高温下,交警们依然坚守岗位,疏导交通。

据了解,他们从当天早上7:30开始站上工作岗位,中途经历一次换班后,需要站岗执勤至夕阳落下。其中一名年轻的交警名叫周鑫,今年23岁,自2017年工作至今,负责南三环至天府五街的站岗工作。烈日下,周鑫的脸颊、衣服都已被汗水湿透,但指挥交通的手势却十分标准。

据成都市六分局一大队教导员李丹介绍,在高新南区共有世警会的8个比赛场馆,所以在比赛期间,大家也加强了交通的巡逻和管控,在高峰期间对各个路口也进行了疏导,李丹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如果在现场遇到交警的临时管理措施,还希望大家能予以配合,共同保障交通秩序与安全。

新闻推荐

“有史以来最棒一届世警会” “新生”成都如何交出高分答卷

世警会警用摩托车技能赛摄影记者刘海韵世警会最强生存者比赛摄影记者王欢世警会田径十项全能,男子110米栏比...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 温 下 的 坚 守 地表温度达52℃ 他们在烈日下疏导交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