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重金寻觅金融科技人才 成都向全国高校发出征集令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0-16 06:2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魏雯静)10月14日,记者从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2019“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专项赛事——2019“创青春·交子杯” 新网银行高校金融科技挑战赛已正式启动报名。

据介绍,挑战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金融监督管理局、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四川新网银行承办,主要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含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等)发出征集令。大赛旨在发掘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优秀在校大学生,培养将学科技能应用于金融实践的未来高科技领军人才。

此次挑战赛由四川新网银行科技人才团队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设计了AI算法(唇语识别)、分布式算法(智能路由)两个赛道。全国在校大学生(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队伍人数1-5人,挑战赛鼓励学子们跨学校、跨年级、跨专业组队参赛。大赛组委会还拿出了47万元奖金,重奖获胜挑战者,其中,一等奖(每条赛道各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每条赛道各1名)奖金6万元;三等奖(每条赛道各1名)奖金4万元;优胜奖(每条赛道各7名)等值奖励5000元;入围奖(每条赛道各10名)将邀请观摩决赛现场。另外,获奖者还可获得知名企业的实习、工作机会等。

大赛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初赛成绩将于11月25日公布,决赛时间为12月6-8日。报名通道及比赛详情可登陆网址https://www.dcjingsai.com/static_page/xinwang2.html查看。

新闻推荐

第三季度成都住房市场平均租金水平出炉 最高每月47.3元/平方米

成都市的住房市场租金情况当前处于怎样的水平?10月15日,成都市住建局发布了三季度住房市场平均租金水平信息。自今年以来,这...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金寻觅金融科技人才 成都向全国高校发出征集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