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四川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南充妹儿捧回4枚金牌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06 00:43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袁军

见习记者 蹇青松 文/图

8月4日, 记者从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获悉,7月29日至8月2日期间在成都郫都区体育中心举行的2019年四川省艺术体操锦标赛完美落幕, 南充代表队14名小将参赛,其中廖研霏、罗宓妃、王诗琪发挥出色,一共夺得4个项目的金牌。

带病上场 05后小将斩获金牌

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体操主教练胡伶丽告诉记者, 这次选派的14名队员都是05后, 最大的队员9岁, 最小的仅7岁。 南充小将廖研霏分别获得比赛项目圈、球、带甲组全能第一名,甲组全体第一名,甲组单项“带”第一名;罗宓妃获得甲组单项“圈”第一名,“带”第二名,“球”第二名,甲组全能第二名,甲组全体第一名;王诗琪获得乙组全能第二名,乙组全体第二名,乙组单项球、圈、带第三名。本次比赛四川省参赛人数总共200人,南充代表队一共获得奖牌4金6银2铜。

据了解,这次南充小将在成都参加比赛,因为成都一直在下雨气温下降,导致多个队员身体感到不适, 感冒, 咳嗽,发烧,其中廖研霏在比赛的前一天还在发高烧,她带病上场,一丝不苟完成每一个动作,最终不负众望获得冠军。

艰苦训练 希望早日进入省队

据了解, 本次锦标赛南充小将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与他们平时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 在采访中, 胡伶丽告诉记者, 这些选手都是经过体校的精挑细选选拔出来的, 体校根据他们自身的情况进行严格专业的训练, 孩子们也非常努力, 她们代表南充参加比赛是她们的骄傲。训练场地在西山运动场日月馆,平时训练一个半小时,假期集训六小时左右,体操这项运动,对身体的要求很严格,要进行长期的严格专业训练, 这些孩子刚开始训练的时候都在哭, 因为前面练身体柔软度的时候,真的很疼,要进行身体的拉伸。

据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校长何勇介绍, 艺术体操的集体项目是四川的强项,在全运会赛场上四川代表队长期稳居前三。 南充小将本次锦标赛能取得好成绩,除了老师的指导,更重要的是这些孩子在训练时都非常刻苦,体操这一项运动对饮食方面要求也比较高,她们必须要保持自己的身材,那些脂肪高的食物,她们都不能吃,希望她们能早日进入省队继续为南充争光。

新闻推荐

中郝峪入选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本报讯7月28日,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召开。会上发布了由文化和旅游部、国...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南充妹儿捧回4枚金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