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邛崃市一季度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13个项目涵盖三大领域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3-04 0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柯雨) 昨日,在邛崃市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科创中心,一季度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吹响了邛崃市今年高质量发展攻坚的“集结号”。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集中签约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城市合作三大领域。以上海锦源晟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全产业链项目和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电池负极材料扩产项目等为引领的先进制造业项目5个,总投资178亿元。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邛崃新校区项目、北京王府井商业综合体项目、深圳众山·凤求凰国际文旅度假区项目等为牵引的丰富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推动生态价值转化的先进服务业项目6个,总投资248亿元。此外,邛崃还与上海四川商会、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初步形成助力邛崃融入国家战略、推动区域协作、构建城市美学艺术生态的城市合作项目2个。

“邛崃历史文化悠久,我们在这里投资文旅项目一是看中这里的自然资源,二是相信这里的发展潜力。”众山(深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宁富表示,深圳众山·凤求凰国际文旅度假区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公司将立足邛崃龙门山生态价值转化示范片区4A级景区平乐古镇优良的生态环境优势,挖掘文君文化、丝路文化、茶马文化、邛酒文化等,打造国际级文化旅游康养度假区,推动邛崃“西翼”融合振兴。项目首期包括部分民宿、商业街区将于今年底呈现。

新闻推荐

突出园区示范引领 构建“1+1+N”布局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成栋)“十四五”期间,四川将突出园区示范引领,按照“1+1+N”布局,建设中国西部现代种业发展高地...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邛崃市一季度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13个项目涵盖三大领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