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成都市首批公园式婚姻登记处启用暨新人集体婚礼颁证仪式举行 王凤朝出席并为新人颁证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5-21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结婚证是证明合法夫妻关系的法律凭证,也是新人相伴一生的约定,标志着人生新阶段的开始。昨日,成都市首批公园式婚姻登记处启用暨新人集体婚礼颁证仪式在高新区桂溪公园婚姻登记处举行,18对新人喜结连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仪式,为新人颁证,并致祝福词。

王凤朝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新人,以及所有在当天结婚的新人表示祝福,祝他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共创共享幸福美好新生活。他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向往成都、选择成都、留在成都,并在这里相遇、相知、相爱,在这里创业、安家、圆梦,为成都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付出辛勤和汗水。参加活动的18对新人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故事,就是浪漫的成都爱情故事、励志的成都奋斗故事。

王凤朝说,当前,成都正在深入实施居民收入水平提升、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高品质公共服务倍增等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我们相信,广大青年朋友在成都必将拥有更多展现才华、实现梦想的发展机会,享受更加安逸巴适、和谐美满的幸福生活。成都将从点滴做起、从细节着手,把大家关心关注的“小事”当作我们努力工作的“大事”,为大家提供更公平、更周到、更温暖的服务。希望新人们爱国爱家、向上向善,让婚姻之路越走越好,共同守护好圣洁的爱情雪山,更期待你们在成都创业安家、施展才华、筑梦圆梦,一起用青春和奋斗,让城市更加美好、让祖国更加富强。

据了解,成都市首批公园式婚姻登记场所与公园、绿道等有机融合,精心打造了天府新区红梁湾公园、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锦江区合江亭合江公园、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成华区二仙桥公园、邛崃市凤求凰公园6个公园式婚姻登记处,全面提升婚姻登记的仪式感、画面感。未来,成都市将依托最美公园式婚姻登记场所,组织开展全龄段、多元化公园式集体婚礼、集体颁证仪式、金婚银婚纪念仪式等婚俗主题活动,让市民群众感受更多践行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成都更加彰显“爱”和“温度”,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体制改革催生产业功能区蝶变

发展服务局为四川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邛水化蝶,破茧而出。”在邛崃市天府新区新能源新...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首批公园式婚姻登记处启用暨新人集体婚礼颁证仪式举行 王凤朝出席并为新人颁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