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高能级项目“加速跑”

来源:成都日报 2022-04-13 01:38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01版 “扩建项目将有助于鹰诺实业不断壮大研发队伍,提升技术能力和扩充产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下一步面向整个西南地区的市场拓展‘打基础、强底气’。”程书志说。

淮州新城国际商务中心

内部装修已基本完成

沱江河畔,一对白色的“翅膀”恢弘大气,振翅欲飞。这个设计感十足的建筑是淮州新城国际商务中心项目。走进项目现场,整个项目外立面已全部完成,景观绿化也正在进行最后的调整优化。酒店内部装修已基本完成,数名工人正在进行清扫保洁工作。记者了解到,目前现场施工已基本完成,正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作为淮州新城首个高端商务酒店和甲级写字楼,淮州新城国际商务中心设计别具一格,原型来自对“翼”字的提取,体现“腾飞之翼”的内涵。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项目由2栋7层建筑组成。其中,酒店建筑1栋,将引入高端知名酒店品牌,设置酒店客房226间,配有宴会厅、全日餐厅、游泳池、健身房等配套设施;写字楼建筑1栋,按照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搭配智能安防系统,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舒适、贴心安全的办公环境。

作为通航产业片区的重要建筑,建成后的淮州新城国际商务中心将成为区域内高端住宿、商务洽谈、休闲消费、商务接待、企业办公的载体和平台,进一步助力淮州新城的城市建设和发展,为其腾飞注入新的活力。“淮州新城国际商务中心正对沱江,在自然天成的环境中,其规划建设考虑了周边水系和绿化。它的西侧是已建成的沱江文化博物馆和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并与成都淮州机场隔沱江相望。”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邛崃市种业实验中心

预计今年底基本建成

脚手架搭建整齐有序,高耸的塔吊来回作业,钢筋水泥合奏出春日奋进交响曲……昨日,记者在邛崃市种业实验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近百名工人正忙着搬材料、绑钢筋,项目建设一派热火朝天。

“目前,种业实验中心已完成基础开挖,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年底基本建成。”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用地面积约15亩,建筑面积1151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种质资源分析实验室,实验室及数据分析办公楼等。

“种业实验中心建成后将进行种质资源分析鉴定、优质基因挖掘、开展生物育种技术攻关。”邛崃市天府现代种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种业实验中心建成后,将就近就地为产业项目、创新团队提供专业配套。

记者了解到,当前,邛崃市正聚力构建“一核一区多基地”大种业发展格局,按照产业建圈强链行动要求,紧扣现代种业发展特质,深耕“种源保护利用—商业研发转化—规模生产推广”产业全链条,努力为种业振兴贡献邛崃力量。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粟新林 王丹 李柯雨

新闻推荐

四川种业集团挂牌 力争“十五五”末进入全国种业10强

3月2日,四川省现代种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四川种业集团”)揭牌仪式在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举行。四川种业集团将努力建...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汉朝人在德阳2022-03-09 11:47
评论:(高能级项目“加速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