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德国猪肉端上成都人餐桌只需15个小时

来源:四川日报 2019-10-25 06: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又增加一条进口肉类新通道

本报讯(记者 罗向明)10月24日,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副司长马军带队,率领来自全国各地海关的进口肉类和冰鲜水产品两个专家组成员,对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进口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建设及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变更进行正式验收。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验收工作见面会上,记者了解到,四川第一个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设于成都青白江铁路港,进口产品以冻肉为主。而此次验收的空运进口肉类口岸,适用于对时效要求较高的高端冰鲜肉。“对市民来说,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快了——澳大利亚牛肉、德国猪肉、新西兰羊肉等最新鲜的进口肉类,从屠宰到摆上成都人的餐桌,只需要15个小时,最长时间也不会超过24小时。”成都市双流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进口肉类和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于2017年7月经原国家质检总局获批筹建,成为北京、上海、广州、郑州之后全国第5个获批筹建的空运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双流国际机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完善双流国际机场口岸功能,改变目前成都市及周边地区进口肉类只能从周边空运口岸清关后转运进来的状况,可以减少中间环节有效降低物流成本、缩短物流时间,从而直接促进肉类消费市场增长;将增加直接国际贸易的比例,有利于逐步提高成都进口肉类交易市场的能级和辐射效应;同时也将极大带动餐饮、食品加工甚至养殖业的增长或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口岸经济发展;还将进一步延伸和拓展成都双流国际空港口岸功能,提升口岸竞争综合实力,助力双流打造“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助推成都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新闻推荐

江西房企新力控股通过港交所聆讯 去年借款是收入的3倍

10月23日,香港交易所披露,2010年创立于江西省南昌市的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市聆讯。新力控股今年5月24日正式向港...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国猪肉端上成都人餐桌只需15个小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