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美博教育:用心做教育,以爱助成长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0-29 06:20   https://www.yybnet.net/

用心做教育

美博教育从教育的本质出发,以社会及未来发展趋势、学生的潜质及自我价值倾向为指向,旨在将教育的功能最大化。根据我国国情,结合先进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模式,美博教育将教育分为进阶教育和终身教育,两者相辅相成,又各有侧重。

◆进阶教育:知识改变命运,勤奋创造未来

升学考是人生的进阶,也是残酷的搏斗,要想更上一层,必要奋力取胜。美博教育扎根于成都18年,深度掌握成都的历年考情,各个学校的重要资讯。成熟的教学机制、科学完备的管理系统、专业的教研团队、贴心的后勤团队、储量丰富的资料库共同构成了高效运转的美博教育。针对升学考,美博设有专门的小升初、中考、高考、艺考文化课研究中心及个性化制定中心,尤其针对艺考生打造更加快、准、狠的专属学习方案,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抓准升学考的重点,一举拿下。

◆终身教育:教育即是生活,成长伴随终身

社会的发展要求教育升级,终身教育这个词如今也在频繁被提及。而美博教育坚持的“终身教育”,不仅是“终身进行教育”,更是“影响终身的教育”。美博教育立足于现实,着眼于未来,将潜能开发与素养教育作为教学的又一重点。就长远发展来看,教育“最重要的不是往车上装货,而是向油箱注油”,帮助美博学子获得自我发展的能力是美博教育的不懈追求。注重课程的创新性与前瞻性,将开拓思维、培养习惯、提升综合能力的教学理念贯穿于教学的始终。经过18年的时间检验,美博教育提出的“终身教育”已经取得显著的成绩。

以爱助成长

美博教育作为川内首家通过“ISO教育教学服务”国际质量认证的教育机构,在2012年荣膺“四大名补”称号!同年,成为成都市妇联、市精神文明办、市教育局“科学家教进万家”活动指定单位!常年受邀在成都四、七、九等重点中小学进行“家庭教育讲座”。此外,美博还拥有深厚的教育底蕴,与社科院教育研究部门进行合作,出版过众多教育书籍,并于2014年成为北京大学成功家庭教育暨高材生研究与实践中心。

升学考作为美博教育的辅导重点,被注入了大量的心血与精力。考前针对性辅导及针对性应考方案,都是经过各团队精心检测、实验后的结果,经过了历年的实战考验。

火热招生中

美博教育为全川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学子提供学科、心理、升学等综合性课程辅导,目前开设有全日制、周末班、课后班,可随到随学。

武侯区、青羊区、锦江区、高新区、成华区、双流区均设校区,欢迎拨打课程专线400-6171-311进行垂询,或登录www.21meibo.com了解详情。

新闻推荐

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浏)为大力推进“法律七进”,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提高全民法治素养,10月23日,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到黄甲街道双华社区、...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博教育:用心做教育,以爱助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