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携手共进 持续共赢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1-08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携手共进 持续共赢

云龙酒店战略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本报记者 李艳/文 冯庄/图

11月6日,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与怡江(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就云龙酒店引入战略投资合作伙伴在成都市云龙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兼省供销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向伟益,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副总裁李志刚,怡江酒店集团CEO张华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董事长韦兴林主持。

四川省云龙酒店原为四川省供销社的直属单位,2019年3月,因机构调整现变更为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旗下全资企业。云龙酒店自1997年开业至今历经20余载,坚持“散客、会议为主、团队为辅”的经营思路,致力于将云龙酒店打造成功能完善、服务一流、效益突出的三星级龙头酒店,加之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在成都酒店行业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口碑。云龙酒店地处成都中心原点地标之处,毗邻文殊院和大型购物中心,是政府出差会议指定接待酒店。酒店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火车东站仅30分钟车程,成都火车北站10分钟车程,距1、3、4号地铁出口步行8分钟,交通极其便利。

2019年5月,为加快推进酒店提档升级,从根本上提升酒店服务品质,迎合当下多元化的酒店市场需求,同时促进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按照四川省供销社的战略部署,由省农产品经营集团牵头对酒店进行探索性改革,调整经营思路,改变原有传统经营模式,引入战略投资合伙人,实施混改。对云龙酒店而言,这既是一次历史性的跨越,也意味着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签约仪式上张华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四川省供销社以及省农产品经营集团认同并支持新的经营团队表示深深的感谢,新的经营团队也一定不负众望,力争给四川省供销社及省农产品经营集团各位领导以及酒店所有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向伟益对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云龙酒店转变经营思路,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对酒店进行改造和提档升级,符合省供销社、省供销投资集团总体战略规划布局,也是省供销社深化改革的一种表现形式,对激发企业活力意义重大。更重要的是,怡江(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的酒店投资管理公司,在酒店行业久负盛名,实力雄厚,相信引入怡江(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对云龙酒店而言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发展机遇,未来的云龙酒店一定会风生水起,蓬勃发展。

双方签约后,随即召开了董事会和股东会,修订了《公司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公司董事、监事,确定了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及经营团队,签订了《用工承诺书》。在之后的酒店职工大会上,酒店新的经营团队与全体职工见面,通报了酒店股东会、董事会召开情况,会议取得预期成果。

新闻推荐

成都国际生物医药供应链大会14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杨成万)在生物技术行业看来,2019年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力探索、持续奋进的关键之年,谋划生物技术发展路径...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行走澳洲大洋路2019-11-03 07:17
评论:(携手共进 持续共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