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世界级速度赛马温江开赛 5位国内骑师与9位外籍骑师上阵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4-08 09:39   https://www.yybnet.net/

赛马现场

昨日,2018第五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在成都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开赛。来自全球的9位外籍骑师以及国内5位骑师,进行了5场世界级速度赛马赛事,赛事奖金总额达375万元。

比赛现场,5名国内骑师分别为麻连凯、陈意、黎加飞、何显飞、王文勋,他们与来自荷兰、英国、爱尔兰、意大利、阿根廷等国的9名外籍骑师和44匹国外赛马进行了温江冲刺赛(骑手挑战赛上半场)14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广厦让步赛(骑手挑战赛下半场)1600米、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米等5场世界级速度赛马赛事。

第一场比赛,爱尔兰骑师杜百成策骑(英国)6岁红棕色骟马艾吉巴尔夺冠;第二、三场比赛,爱尔兰骑师奥斯雅分别策骑(美国)4岁深红棕色小雄马卡提亚·弗朗塞斯、(阿根廷)5岁深红棕色骟马托巴科夺冠;第四、五场比赛,由英国骑师莫里莱策骑分别策骑(英国)10岁红棕色骟马月光急驰、(爱尔兰)6岁灰色马滑音夺冠。

近年来,温江区先后引进中国马术节、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等品牌马术赛事,为成都建设“国际赛事名城”贡献了温江力量。据了解,从去年开始,中国骑师在该项赛事上获得了国外骑手同场较技的机会,巴特巴依尔、陈意、麻连凯、王文勋和余学文等5位骑手首吃螃蟹。其中,95后骑师王文勋策骑9号赛马“达玛”首次参赛就获得温江速度赛的冠军,开创了中国速度赛马的新纪元。据了解,该赛事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阿联酋国家赛马管理署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迪拜迈丹集团和中国广厦建设集团共同承办。

成都晚报记者 林姝霏

图片由温江区提供 摄影 梁家桢

新闻推荐

中外骑手同场竞技 温江再掀草地狂飙 2018第五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开赛

4月的温江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一场世界级的速度赛马在这里掀起草地狂飙。昨日,2018第五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在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举行。英国骑手莫理莱成为本...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级速度赛马温江开赛 5位国内骑师与9位外籍骑师上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